昨晚做了整理

整理一下5月份的媽媽教室

嗯~要去聽3+1家!

對於新手媽媽我想是必須去聽一下的!

至少有個概念也不錯~

不過我想當兩個小寶貝出生

我還是會手忙腳亂的啦~"~

去聽媽媽教室還有另一個用意= ="

就是贈品~~~~~~!!!!!(笑)

希望可以拿到實用的物品

例如奶瓶.兔裝.奶粉盒...之類的!!

其實很多地方都是可以拿媽媽手冊去換贈品的

但是小步實在懶的去換ㄚ 因為聽說都還要去該店買些嬰兒用品

才能換~並不是免費的!

還有許多店是必須傳真媽媽手冊影印本過去加入會員

就會送會員禮~(通常都是試用包或是嬰兒油之類的)

但是光是想到還要影印跟傳真整個就懶到不行..

(因為家裡根本沒有影印機跟傳真機)

所以ㄚ!參加媽媽教室是最好的選擇

可以增加一些對寶貝們的知識還有東西可以拿~
還有ㄚ!我好久沒去逛花園夜市了~~
我好想去買草莓~>"<跟拉茶
可恨!現在走動都會痛~~~~~女兒寶貝壓到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