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2/1137127204.jpg_###}

有好久沒來無名寫寫自己的日記了

懷孕期間我都在YAHOO上面寫著自己的寶寶日記~

不過想寫這一篇完全跟寶寶無關~

所以跑來無名抒發一下了

前兩個禮拜 我肚子已經出現"第一次"的妊娠纹...

老公說有3條~

但是昨天晚上肚子有點癢..

問老公肚子是怎麼了?!

他說~嗯!多了很多條妊娠纹...- -

天啊!!!!!!

我肚子好恐怖ㄚ!現在我還看不到自己的肚子~

再大一點就看的到了吧~!?

話說這兩個小寶貝 總是在半夜超級有活力

一直猛踢ㄚ!現在5個月就踢成這樣了~

那接下來的4個月該怎麼辦???@@

我會不會昏倒阿~>"<

寶寶們~媽咪28號在去看你們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