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沒在工作了

整天待在家裡

是有那麼一點無聊

晚上有時候親愛的會帶我出去走走

不過現在懷孕還是跟之前沒有寶寶的時候一樣

每天吃飯不正常= =

說真的 我這個人很挑食

又常吃一些不營養的食物

有時候一天甚至只吃了一餐...

我懷疑我的寶寶們 會營養不良(!?)

且我都吃的很少

是否初期都沒胃口~?

昨晚睡覺聽到寶寶們的心跳

他們似乎是在跟我這個做媽的抗議(!?)

現在產檢改成四周去一次

這幾天要買好婚戒了

之前有看中一顆 不過接近5萬

我不想讓親愛的花太多錢

所以作罷了

結婚應該也是公証吧

因為傳統太麻煩了

又很費錢

唉~結婚真是對我來說

太麻煩了

我果然是個愛好簡單又樸實的人!

晚點要出門買些牛奶

讓我的寶寶們跟我一樣

皮膚白白的!XDD

我可不要我的小孩們變成小黑人~

會很醜....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