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野蠻媽媽這部日劇 

看幼稚園的院長要求每個媽媽

都要用心去製作精緻的便當給小朋友時

簡直覺得很誇張 (因為我媽從來沒做過=_=) 

剛剛再日本BLOG發現一個媽媽 

他超級誇張的啦!!!! 

不過也很佩服她呢XD

如果我是他的小孩,我一定跟劇中的小爆炸頭一樣 "捨不得吃" 

到底有多誇張,請看以下的照片-  -



    





  














 



天啊!我看普通作便當可能最久45分鐘吧

以上這些可能要超過3小時吧- -

光是使用上的工具就超多的吧!(那些模型都去百元商店買的吧!?)

米也可以變顏色!?怎做到的?用醬油炒出來的嗎?@@

只能說日本人真是對事物都充滿了可愛!XD

如果我的媽媽製作這種便當我可能一口都不會吃吧~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我真的捨不得吃!

日本太太真的很強~

不管是手工藝還是做菜

真的都是一流的!

小步我實在太佩服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