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52/1673365462.jpg_###}

這陣子可能將如標題

暫時不上無名了

因為心情好雜...

看了無名 更雜

留言版很空 回應很少

似乎不上來也沒關係了

我開始懷疑,我每天花的時間在無名

真的很多,但是是否根本沒有意義?!

我想..我必須再清楚的想一想~

下一次見面,可能不會再新增日劇或是偶像劇了

單純只是我的心情日記&樣式發表..


我想在這陣子好好沉澱一下

讓頭腦清醒一下~

有些事情該如何繼續或是放手

所以這陣子你們的留言或是回應

我並不會回覆!

等我心情ok了~

自然會上線來跟大家say hello~

最近好多文字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希望下次跟大家見面

會有新的作品出現!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