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看一場的我,現在仍然覺得不夠真實!

他們真的在我的面前嗎?

感覺上像在看電視

一堆日本歌迷也跟著他們來到台灣

都是很漂亮的美女~

不止日本.香港還有美國人!?(我是看到一個啦)

日本真的穿著很誇張 浴衣&旗袍~

臉上的粉撲的超厚

感覺超白

日本歌迷有著台灣歌迷沒有的特權

沒辦法,他們大老遠跑來 也花了不少錢

該是有一點福利 不過我覺得這樣子很不好!

畢竟來台灣應該以台灣歌迷為重

不知道下一次他們來又是何時了?

對台灣歌迷不公平之外也對國外來的歌迷(日本除外)

非常不公平啊!

不過算了!重點是NEWS真的很棒~

體力真是有練過的啦!

一邊跳一邊唱是需要多大的活力跟體力啊!

還有一些驚人的表演~

真是利害!!

他們真的很愛吃小籠包ㄝ

尤其是增田(聽說吃最多的)

我想這次回日本之前也打包一堆小籠包了吧!

這次令我感動的是

他們也有唱中文歌

從第一句山P唱中文就覺得很感動!

(雖然幾乎每一個日本藝人來台灣開演唱會
都會唱一首中文版的)

然後是山P的簽名板

很貼心很有禮貌~

前面除了簽上他的英文名跟中文名

上面還寫上"今後也請多多多多指教"(寫中文哦)

簽名後面還寫上中文的"我愛你♡"

背面則寫"今日謝謝你了"(日文)

表姊的朋友搶到小山的簽名板

為了簽名板他跟眾多歌迷差點打架- -

也犧牲掉他的鏡片..

不過他說值得

因為是無價的

等表姊傳照片給我 再貼給大家看吧!

山P還有脫衣服 真是身材好好!

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呢

這幾年真是辛苦你惹!

11/9 NEWS要出新專輯囉!

請大家快到各大唱片行訂購哦

目前台壓版上市時間不一定

請大家要注意唷!

這次去台北還發高燒

看演唱會的同時曾經一度想昏過去

但是為了NEWS我也要ㄐ一ㄥ下去!

回來台南就沒事了

看來我跟台北水土不服~

希望大家能夠跟小步分享看完演唱會的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