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就從台南出發1點就到了台北了

一路上還滿順暢的~

但是...風很大雨也很大

因為真的太好運,碰到強颱!

整個超掃興啦!

加上本姑娘又大伊媽來...- - 

整個很想哭~

不過還好肚子不會很痛

只怕明天演唱會要跑廁所

很氣 我會盡量忍耐的~

今天去了士林夜市

雨真的太大了,所以只有抓了一些娃娃跟買士林香腸

跟金秸檸檬就走了...

不然真的會變成落湯雞ㄝ..

台北真的帥哥比台南多很多..

美女就還好!台南的妹真的很正..

不化妝就很正!!XD

愛抓娃娃的我也抓了一些台南沒看過的機種!

有一支粉紅妹懶熊ㄝ

我花了20元夾到的

超可愛的啦!

原本想直接購買250..

不過沒想到玩第2次就抓到了!

還有橘子(我們這一家)的超可愛手機座~

還有懶懶熊4個手機鈴鐺鑰史

還有一個TORO貓娃娃-它變黑了,因為要

從包包拿相機出來拍照,它就掉下去了!變成黑貓了~)

(第一次抓就中了,它會發出超可愛的貓咪聲哦)

照片的話,等我回台南在整理後貼上來!

今天一整天沒吃飯,看到吉野家就超想吃看看的啦!

台南似乎沒有呢 台北超多家 有的還24H

真羨慕~我覺得還可以啦!滿評價的

不過去一家專門賣日系偶像的店

看到NEWS的馬克杯,一個竟然要490...

有沒有搞錯阿= = "

傻眼了我~"~

馬上走人 在台南的話可能200都不用吧!?

還490...真嚇人~!!!!!!

不過台北的吃到飽倒是很平價- -+

不過我們還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頓飯耶

可能要等下次了吧!

今天晚上還有去淡水老街

買了魚酥 鐵蛋 咖啡餅

準備帶回去孝敬公司的人

明天預計要去五分埔買衣服褲子

晚上要好好看場演唱會了...XD

期待明天晚上!!^^

要去洗澡澡了

大家晚安~

祝大家看演唱會看的愉快哦^^

在台北玩的愉快

BY 星晴小步 2007/10/06 AM0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