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感覺上非常悶!

這陣子看日劇真的是排解我壓力的重要休閒~

日劇真是我生活上唯一感動的事情啊!

很想很想離開服務業~

每天不固定的生活作息,感覺很累!

但是自己又很擔心,離開了那我要往哪邊去?

我自己也明瞭自己是真正喜歡跟人互動的那種感覺

但是在公司的制度上,我真的無法茍同!

一開始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

為啥都無法改變?!

是因為我從來都不反抗嗎?

但..人相處不是要互相體諒嗎?

為啥人總是想到自己呢?

雖然你們各有家庭

但是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

我不想長期被你們使喚

甚至班都亂改

我雖然沒在大家面前耍脾氣

但是總有一天它是會爆發的~

我很難過..因為沒人願意站在我這邊

替我著想

很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一下別人!



男友跟朋友都早就要幫我另找工作

但是還是會放心不下,我知道當我離去

一定會有人替代我的位置!

9月底之前要把牙弄好~

要去剪頭毛囉!

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