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吃晚飯時,突然那位王小姐~

很大聲的指責我

說什麼下班要找我把事情講清楚~

我聽得一頭霧水~搞什麼放2天假回來~

就要找我談~?

幹嘛要等到下班,有事情現在說啊!

說什麼我再他背後搞一些小動作,天啊!

他是有疑心病嗎?

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好不好!

說他壞話,我承認我是說過~

不過..我也被人說過壞話阿!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人,被人嫌代表你必須努力,做到最好!

對於別人對我的指責,我都很虛心接受!

因為代表他希望我更好!不是嗎?

為啥他那麼的死心眼?

那他幹嘛跟另一個男同事說

"這裡小人很多"他不知道講這句話~已經

得罪全公司的人了嗎?

難怪全公司沒有半個人跟他合得來!

我對他算好的,至少他講話我都有再回!

其他同是都當作沒聽到~

既然你今天自己先惹我,就別怪我以後給你好臉色看!

且你說我今天臉色很臭~是因為你?

這位大小姐~我想你應該得病了!

且還滿嚴重的~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疑心病未免太嚴重了~

我臉色臭是因為我不想說話,單純的這個理由~

可以嗎?如果連這個都可以被你誤會,那我可真的無言了!

我覺得他要別人不講他的長短,實在很難!

除非他自己先改掉自己的性格!

不然誰受得了~連脾氣好的我都快抓狂了~

何況是別的同事~

只是我不想把事情搞大而已

王小姐~王小姐~

我勸你別再惹我~

不然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的!

告訴你~我不是好欺負的!

我要開始反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