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美麗,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覺得老闆總是看我好說話,好使喚~


就常常叫我做東做西的~


像今天早班,9點我就去2F補貨!


載了2車滿滿的貨下樓~

老闆10點來公司,就看我再補飲料~


我補完飲料要去補地上剛送來的罐頭類..


補完打算要幫同事檢過期品,才剛要檢..


老闆就抄一張單子要我上去托貨~


天阿~明明就補完了~為啥還要硬補!?


且根本不需要一個早上補2次貨吧!


(這種情形已經很多次了~)


結果我接受他的單子,馬上跑去樓上托貨下來!


剛要補時,差不多11點就叫我去買飯~


買飯!?要吃不會自己去包唷~


我不爽吃啦~我在樓上熱死了~


早就沒胃口了~我來公司已經一年多了


為啥要做一些新人做的事情~?


因為我年紀最小 就可以使喚我嗎?


我來這是應徵店員,不是搬貨員


更不是買飯員..

有時候我不吃時,也要我去跑腿買飯!


這有沒有搞錯ㄚ~我沒吃你也要我去幫你們買!?


你們頭腦有問題嗎?


且為啥不要叫新人幫你們跑腿呢?!


就因為她一句不知道就可以叫我去嗎?


(這情形也發生很多次了!)


像今天叫我去跑腿,我就差點發火了~


長期累積真的很累~


之前說不想做了,他叫我一直考慮!


但是他這種行為 我覺得我不可能在忍耐了!


還有一次,他叫我上去貨車搬100箱


台啤~


(就因為我比較矮?!)


但是新人也很矮耶~且看起來就是比我大隻..


老闆為啥偏偏要叫我搬..


那一天下班整個腰真的很痛..

那時候真的很想哭...


我又不是來這做苦工的,錢也沒領的比


別人多~相對的做的事情卻要比別人


多很多~且輪班也是我在輪而已


為啥新人一句


『壓力大』就不用輪班?!


這太不公平了吧!


聽說7/1起所有公司必須調薪~


我想我們公司也不會調吧~


很多人問我薪水多少?


我都不想說出口~因為實在很離譜!


且老闆超會騙人的~


這點我就超級不爽啦~


ㄍㄢˋ~~


發洩完了~~~~~~!!!爽~~~~~~~SONG

------------------------------------------------------------------------------------------
 

小步今天終於把無名每個地方都套上


自己製作的樣式了~幾乎都是山P呢~


呵!沒辦法,看了求婚大作戰又重新愛上


山p呢~


預計明天會貼上求婚大作戰最終回唷~


所以請大家在耐心等待囉!


(因為今晚9點日本才播出最終回嘛)


網路至少也要明天才會發檔丫~


晚一點會先上傳詐欺遊戲最終回...


(現在正在努力下載影片中~


78%囉!!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