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睡的太晚了..1點才起床!

一醒來大叫:"賀小美等我呢!"

馬上起床整理一下,準備出門去!

今天行程很趕..

要去看小美跟丞琳..

還好到現場他們還沒到場呢!XD

他們一到當然現場尖叫聲不斷,當然賀小美後援會的最大聲!

很意外丞琳的FANS都很理性呢~

不過他們真的太趕時間了,所以停留台南真的很短!

差不多20幾分而已~"~

所以我拍的照片也非常有限!!!=.="

我有傳到無名相簿了,但是傳了很久還在

縮圖中-"-

所以要看圖請先到天空看吧!

點我看照片去

看完了超帥-小美跟超可愛-丞琳,馬上趕去坐火車!

準備去高雄夢時代~XD

(也聽說剛好小美他們也去了高雄@@)



第一次去,什麼都好新鮮說!

人也超多的拉-.-

有夠大~~~~~好吃的東西也真的很多!

因為今天太晚起床所以早餐中午都沒吃,所以到了七樓

看見"唐人街"就馬上找間店坐下來吃飯囉!!

我們吃的是"牛肉拉麵"還真的不錯吃呢!

肉超嫩!!

相簿有貼~

還有廁所我都拍了,真的很特別!!XD

(我拍的是沖水的)

一樓的廁所我還真的不會關...在那邊研究很久說@@"

最後還是沒研究出來怎麼鎖門...

所以到了七樓的廁所使用,他的門開關就跟一般百貨一樣了!

為啥一樓要做的如此複雜呢?!真是奇怪~



這是我偷拍的,每間店幾乎都不能拍攝呢!

他寫說除非人也入鏡頭...才能拍!

所以我就假裝站在那邊,其實根本沒有拍到我!!XD

這間是KITTY他們家族的專賣店(三麗歐)

照片中的KITTY是不是超可愛呢~

雖然我很愛KITTY,但是真的沒有我喜歡的~"~

所以就沒買了!很可惜~~~~

也很期待坐摩天輪,也許是剛好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人潮真的爆多..排隊的人也真的是很多啊!

看著排隊的人我就不想坐了!不過下一次去我一定會去坐一次看看~

跟親愛的說好 下一次要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今天去夢時代的照片,無名也有放唷!

但是還在縮圖中!-.-

所以要看照片的人請先到天空看囉!

點我看照片去

很久沒出去踏青了!XD

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出遠門呢~

我下次一定要先買一台很讚的數位相機,

這樣子才能與大家分享更優的照片唷!^0^

那先跟大家報告到此...!!

有幾個人在偷看我的日記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