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為啥每個女生都要有生理期呢?

每個月都要來,真的很討厭捏!

上班真的很不方便,又不能搬重的!

怎麼工作嘛~整個心情都很壞!

每次都大血崩~

現在天氣那麼熱,每了冰棒又不能吃!

實在很嘔~

這幾天跟我男朋友冷戰,別問我原因!

因為整個很

要不是那兩個瘋女人,我們也不會冷戰!(氣)

是她們說話太機車,是她們不懂得尊重別人,是她們不了解整件事情

就在亂說話~一想到她們的所作所為我就一肚子火!

不是我愛計較,是有人用難聽的字眼罵我先~

讓我越來越討厭起她們~

這種人根本不值得尊重!

還有你不挺我就算了,還想一直跟我冷戰吼?

OK~你要繼續冷戰就來吧!

(其實我覺得你根本不用煩,一切問題都是她們兩姊妹害的)

今天在回應區那邊下了很大的功夫~

爬很許多文,終於...搞定ㄌ!!!XD

大家覺得如何呢?

應該還不賴吧!!(嘻!)

3點了~要來睡了!

說要去郵局都沒去,誰說這幾天下整天的雨啦~(● T ε T。●)

牙齒一個月多沒去看了,我又要被唸了!ヒー!! ノ)゚Д゚(ヽ

對了..小步決定要+入VIP囉..

明天就會去郵局用吧!

有幾個人偷看我的日記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