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有客人跟我要了即時通,

現在每晚都在等我下班上線!


第一次聊即時通就已經跟他表明 

我有男朋友了~


但是他還是常常來店裡看我~


他很愛把妹 自稱把妹達人~


他把不到我啦~因為就算我沒男友 

我也不會選他吧!


沒感覺呢~呼呼!他說他有跑車 

那關我什麼事呢?!


我這個人又不是愛錢~

對別的女人或許有用


對我沒用啦~ 他說喜歡我的人跟個性


像我這樣子的女生太難找ㄌ~


嗯~也許吧@@因為畢竟現在很多女生


都是向錢看齊!誰管你真不真心呢?


但是我重視的卻是”關心”~


當然最重要還是要有感覺囉!


常常來買貓罐頭的客人~


常常送飲料&吃的給我


不過他都不知道他送給我吃


我都送給同事吃了=口=”


因為感覺他應該對我有意思吧~

不然幹嘛天天來買一罐

貓罐頭~我叫他買一整箱


要給他打折扣 他也不要耶 怪囉!


他說買太多不好~--


一聽就知道是藉口啊~


今天晚上還特地跑過來問我


要不要吃鹹酥雞 他明天要買給我吃~


沒聽到我的回答 他就說 我明天帶給妳哦!


就走ㄌ...ORZ~


今天中午跟男友去大學路那邊吃


好吃的咖哩豬排飯哦 通通60元而已


還有自助式的小菜 飲料 沙拉吧 湯


可以使用呢 免費+飯&醬料~


超便宜啦~叫”飯島屋”


推給大家~(限台南)


今天起滿早的~等等要來睡了!


睡眠不足阿~>”<


剛剛接到1年多前見面的大台客網友的電話..


一接到電話 就問:”你現在有男友嗎?”

我說有阿 他就說那沒事了 掰掰~


哇靠~還真現實!不過我也沒興趣~

他放棄正好!


我恨台客男~~


4月多一天假(補年假的)

要準備去看NANA2囉~
^ ^


期待呢~ 牙齒也預定4月初會完成~


健保也是4月會辦好~期待4月份~^ ^


因為天空相簿有點怪怪的,明天在貼漂亮的向日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