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這個過年過的如何呢?

有沒有拿到很多壓歲錢阿?

我就不用說惹年紀一大把了

當然沒壓歲錢可以拿@@!

(其實我從15歲以後就不拿了)

小步過年還是繼續上班,很慘吧!

因為沒辦法 景氣差 (這句又是老闆說的)


*以下照片來自丞琳部落格*

不過昨天老闆找我說幾句話..

他說我做了一年要幫我加薪了..

雖然明知道可能加個500 或者1000吧

但是還是有股莫名的感動~

因為我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我這個人一向不貪心啦有加就好了..

害我本來要離職突然又不想離職了ˊˋ

我可真善變阿~ˊ0ˋ

其實也害怕離職後沒有適合的工作

這樣子錢也不會增加了反而會減少!

(因為固定每個月要拿4000元出來)


還有他說要成長我想不透到底在超市

工作有什麼好成長不外乎就是

跟客人的互動還有補貨&算錢&打掃 不是嗎?

要我跟表姊多學習,意思是叫我學電腦嗎?

但是那不是表姐的工作嗎?這樣子不太好吧!


丞琳素顏照

不知道忠漢會不會真的不做了..

他不在我會很孤單耶~畢竟我跟他在公司是話最多的!

可能因為年齡相近,話題也很多~

莉芳應該還會做吧 至少她都沒在提起了!


過年大家應該都有去廟裡拜拜吧~

我趁難得休假跟男朋友去鹿耳門拜拜 求個平安!

還有去七股 真是熱鬧 買了一些好吃的零食(魚類的)


最近過年客人還滿多的,挺累的!打算下次休假要去給人

馬殺肌了..肩膀超酸的啦!(站久都會酸痛)


天啊!這是誰啊?頭髮真亂~"~

下個月假期就多惹,可以好好放鬆囉^^

愛睏來睡了~明早要去給牙醫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