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手機自拍* 更多的照片可在天空部落格相簿看到哦~

 

為什麼總是那麼不公平?

我不是計較錢多錢少

(原來待了一年也不過只有2500)

但是我在公司待了1年,竟然領的年終

比來半年的少...這叫我怎能接受?!

過去一年我忍耐夠多了吧

我覺得我夠了,一年的時間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同事覺得我很有耐力,能ㄐ一ㄥ一年,他說

他做到現在半年就受不了~

他說最慢月底就要走了

我想我最慢在3月底吧~在怎樣年假2天也要

給他放完 不然不是挺可惜的嗎?

在說那本來就是我應該得到的假期阿~


一開始說最快3個月加薪最慢半年會加薪

結果呢 半年過去了,我看到薪水袋

沒多錢我心想或許是我表現不夠好..

所以老闆不幫我加薪..現在一年了

也沒加薪..發現這可能一開始就

是個騙局了~


今天是除夕夜,很多店都提早關店(超市)

我們依然開到10點半,老闆跟老闆娘

竟然落跑ㄌ 去高雄吃年夜飯..

知不知道超多人的啦~

忙死ㄌ..我們晚班到了7點多才能休息一下

吃晚飯~為公司如此賣力到底有誰會看?

莉芳走了 我也走了 新來的也要走了

看誰可以做晚班!?

看誰可以教新人!?


像我弟的女朋友,才到一個新的環境工作沒幾天

就有紅包1200,對做工作一年的我

才拿2500真是多大的刺激..

年假也多我一天...薪水也多滿多的~


看來真的該走了..不想在堅持什麼了!

找份早班 假期固定的班吧~

加油~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要開心喔~^^



*沒開燈,所以有點暗*

我要來睏了...今天腳真的酸斃了

手更是酸(拿錢拿到怕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