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嗎?我現在一邊戴著耳機聽歌一邊貼NANA卡通的連結一邊打日記嗎?其實我還想一邊哼著歌呢只是時間上並不準我這麼做=_=


因為看了NANA第一集電影,深深被吸引~

也因此對裡面倆位女主角而有些認識..

一位是中島美嘉 一位是宮崎葵..(雖然

續集並不是他演了)

她們演的真跟漫畫中一樣,栩栩如生~

當然最大功臣還是畫這部的原創者~失澤 愛 老師~

不管你是先看漫畫還是先看了電影,一定都愛上了

NANA..希望小步辛苦連結的卡通,大家都喜歡!

目前連結到第26話,還會繼續連結的~

如果喜歡的話,也希望大家給予回應喔!!


連續放了3天的話,也在明天即將結束了..

真的是時間飛梭...這3天雖然沒有到遠地方走走

但是還滿充實的啦~陪陪家人也是很好啊!

也在電腦裡新增很多程式 讓自己多學習一些軟體~

下載了轉歌檔案 製作游標 同步歌詞轉檔

錄音精靈 MP4製作軟體..

還滿有趣的,當然沒興趣的人就會覺得

很乏味啦!不過能讓無名網誌更豐富 是小步

的宗旨~哈哈~~

我老爸還有在我電腦安裝一種可以

看電視的軟體(內地還是香港&日本的節目都可同步

線上收看哦)這樣子根本一點都不會無聊~


好想買一種軟體哦 是可以在家練習唱歌的~~

因為唱歌是我最大的樂趣~雖然沒有啥時間去唱歌

在家練習也不錯阿~~

說到唱歌 我的創作也停了快2年了--

真是夠懶的我=_=+不過,說真格的還真的沒靈感啦!


看來我的牙齒要做好 可能要等到過年後ㄌ--

沒辦法本人太拖時間了,加上又生一場重病~ˊˋ

我要比別人多花2倍的時間才能完成..

氣死了 誰說我上什麼3點班啦 很難配合牙醫的時間!


下個月可能有一禮拜的假期 呵呵

到時後要去六福村玩了,把票趕快用完~

然後弟弟的生日也要到了,要買什麼蛋糕呢?

去年我買黑森林 今年買草莓~嘿嘿(純粹自己

想吃草莓吧~XD )


做了一年的工作,雖早有準備沒有年終..

年假也只有2天..但是心中仍有一點失望!

如果我愛錢 我或許早離職ㄌ~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委屈 但至少

大家開心就好..

大家相處也很愉快 這也是我留下來的主因吧


等等NANA貼完要去睡囉...

明早要去看牙醫囉~

又要充滿元氣的努力工作囉~

加油~~小步!!HOMI”甘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