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也是挺難過的說
雖然聲音有好一點了
但是喉嚨卻更痛了 也一直咳嗽..
非常難過說 尤其是收銀的時候啦
真是一直咳...很不好意思@@!
差點噴淚出來...orz~


對於遠他妹妹來我無名罵我這件事
我今天還是覺得很好笑...
是不是要這樣子一直鬧下去她才甘願?
她罵我的目的是什麼?我並不是很清楚...
假如 我離開遠 是否對現狀有改變?!
這誰都不知道 不是嗎?
2個人在一起 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2個字"快樂"
如果原本很快樂的感情 被破壞了
我想我寧願不想要 因為我是個對感情
有潔癖的人...
我是沒有想到我跟遠的未來是怎樣
以目前現在跟他家人的模式 我連想都不敢想
因為早已經破滅我的理想家庭了!
從小因為家庭因素 我被迫學習很多
同年齡無法感受過的生活...
所以我渴望以後自己組織的家庭都能夠很美滿!
我心裡面也很清楚 跟他的家人
是不可能有這樣子的共識了~
雖然知道結果 但是我還是想努力跟他在一起直到分手那一天...被他家人討厭 我也無所謂 只要他不討厭我就好..


其實我壓力也很大
只是我選擇不說出口罷了
因為說了也未必能減輕壓力阿~
說出口怕傷害了人
只能放在心裡面一個人去承受..
今天老闆娘對新人說 其實小步(當然她說的是我本名啦)她跟她男朋友之間也承受
很大的壓力..我聽了差點落淚
沒錯!的確是有壓力..
不管是他家人阿 還是找工作的事情
多多少少對我都有壓力

找工作 我也有跟他討論過阿
他說要過年後才打算找
我能說什麼?我也只能說好阿~
他說他並不清楚自己想要作什麼--
所以才都沒有找..
這點她們家人也要怪在我身上?
是不是我不出面說 就把事情往我身上攬?
還有我從來沒叫他請假陪我
不知道這又是從哪裡得知的小道消息..
為啥都不去問他本人呢?
一直要把全部所有的罪都定給我是吧?

很多事情並不是你聽到或是你看到的那樣
都必須親自去問清楚才知道..
我也不想一一解釋什麼 不是我做的就不是我
我也沒跟你們計較 私自來我家這件事情ㄚ
雖然我很好奇你們怎麼知道地址?
看DM?不管怎樣 希望一切隨風去
我也不想在提起了~~

好啦 好啦 不說這些難過的事情了

說說好消息吧

第一就是無名漸漸恢復了^ ^

終於不是空白了~~YA!!

這樣就有心情繼續寫日記了~~

還有SANA大大 目前正在審核我的游標

他還要考慮給不給我提供網友下載呢~~

所以大家期待囉!!

天阿 我看牙醫真的會把我給殺了吧> <

因為已經托一個禮拜多沒去給他看牙了...

沒辦法因為剛好感冒 都睡的比較晚

時間上根本沒辦法配合到~

我看只好我這3天連休在去給他好好看一下好了!!

新來的員工 應該會做長久的吧

來一個禮拜了吧~感覺滿好相處的

不過我都叫他叔叔 呵呵~~

大我14歲捏~~

他說我很好相處 比較活潑 (呵呵 難聽一點是聒噪)

我連3天休 他一定會很無聊~~呵呵!!真是太誇張了~~

很意外今天蔡董有打給我

他說他正在玩的遊戲是"黑色陰謀"

不過被我嫌到不行 他就說那我玩洛汗好ㄌ

我就說隨便 至少看起來比黑色陰謀好看多了~~

不過是上班時間 所以閒聊沒5分鐘就掛斷了~

阿...喉嚨好痛阿 要來休息囉~~

天氣回溫 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