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許瑋倫因為心跳停止,急救不治..
昨晚晚上七點宣告死亡~這個消息令我很吃驚~~
我一向滿喜歡看他演的偶像劇,因為很可愛...
演技也很不錯,從網路上也得知他滿會音樂的!
也覺得他滿有氣質的~但是老天爺還是帶走他了!
看到李威哭的如此傷心,不禁也覺得難過~
只希望瑋倫在天上另一個世界,也能過的快樂!

1/28號新增"花樣男孩"第4話,一共有7個片段!
目前跟日本同步播放中!(當然台灣電視未播放,我指的
是網路上連結同步)
1/29新增"花樣少年少女"第11級,另將"阿娘"
電影片段全刪除...因為檔案不見了!所以請大家
到網路上下載收看或是去2輪電影院看囉!台灣片名為
"鬼魅兒"...很推薦~

這幾天天氣真的是爆冷拉ˋ0ˊ
所以大家要好好保重阿~~
騎車要注意安全(因為手會凍傷,不是很容易控制)
也要注意有霧氣...(尤其是戴眼鏡的朋友們)

沒想到到這個公司也快一年了,到2/10就滿一年了!
時間真的很快呢~
不知道一年有什麼福利= =?
我想應該也沒啥福利吧!沒聽說過><

有一個女同事不想參加尾牙...
我跟老闆娘還有會計都一直找他去 他就是不去!
原來他是因為跟我們不熟 覺得很無聊才不想去的!
但是他說這番話 另一個同事很生氣..
都認識半年多以上了,哪來的不熟?
我當場聽了也有點生氣拉~但是說真格的
也許真的不是很熟..但是也沒必要說成
這樣子吧!畢竟大家還是朋友,不是嗎?
一起吃個飯也很正常啊!
那個同事到現在還在生氣,他說他沒辦法把這件事情
當作沒聽到..因為他覺得那位女同事已經嚴重的傷害到
我了!因為我跟那位女同事相處時間比較久,一樣是晚班的!
竟然也說跟我也不熟..他真的很火大!
我這個人都覺得沒關係,他還在生什麼氣拉=口=
吼...真是小孩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