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放我在上班時間(站櫃檯)時拍的呆呆八連拍!!








(哈哈 看起來都差不多吧^^"
因為看到前面有客人來 不好意思擺姿勢吧= =+)


好快的
2天連續假期過完了...>_<

真討厭~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呢~~

2天過的很充實呢~~沒有浪費掉喔!!

第一天我跟男友去吃日式料理...然後把名佳美300禮券用完。

(因為到一月底而已)

在去安平坐坐 喝飲料~呵呵!!真多情侶呢~

>///<


第2天,也就是今天。

事情比較多一點,先去看牙醫。

(天ㄚ~要花一萬二 牙齒真的很貴呢)

然後看完直接去堂姊的店裡剪頭髮+染髮。

不過也許我頭髮真的太黑了,

染完後沒多大的改變--+

剪完頭髮 頭髮輕鬆許多呢~~

呵呵呵!!輕輕的~

從堂姊的店出來已經快9點了>_<

就去安平吃蚵捲跟蝦捲蚵仔煎。

在去夜市閒逛~結果去拍賣那哩,我男友喊了ㄧ個

黑白豬的鬧鐘~400元@@!

我比較想要kitty的>0<


發現無名真的是越來越慢了...

整個很orz~><

慢到想罵人ˋˊ

告訴大家ㄧ個好消息ㄛ。

小步目前跟他踢大大有聯繫了,他答應可以貼游標了。

但是公開在他的版版~^ ^不過依然會貼上小步的部落格!!

希望他踢大大能趕快公開 讓網友們下載~在這也感謝他踢大大

的許可~~3Q!!


網誌新增"日劇"花樣男子2,第一回跟第二回(跟日本同步)

本想連花樣男子1也順便貼上來給大家看的,但是小步找了很久

始終找不到。(大多都時間過久 被刪了!)

我覺得這部日劇還滿搞笑的啦。

陸續也會在貼上許多日劇喔~~

喜歡日劇的人,可以常常來小步家尋寶^^

(或是想看什麼日劇,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