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13樣游標,目前上傳到網誌提供給網友們下載了。

喜歡的人 可以打包走 並在回應裡告知打包幾號即可~

陸續會發表一些新的游標

(目前還在等SARA跟他踢大大的回應)

今天新增韓國鬼片"阿娘"一共全10片段~

想看的人 想到右邊的連結列表找阿娘。

這部電影呢~目前台灣上映中@@

但是小步很早之前就看過了,是大陸的版本~

如果你很愛看鬼片,滿推薦這一部的。

有點感人有點教育性質~但是怕的話呢

不推薦你看ㄛ~因為有些地方 小步覺得還滿恐怖的~!!

不要看了受到什麼驚嚇 跑來罵小步喔>"<


昨天去了無名討論區爬文...

發現CSS還真難阿><

要完全了解意思...大概要花超多時間的拉>

所以我只更改一些字體顏色跟大小~

還有在人氣那邊套用圖片~~

好友名單更改顏色~

其他還有待努力了解~"~


這2天某個人回到了台南,他一回台南就打電話給我了。

半夜,我剛好快睡著ㄌ。所以我就傳簡訊給他,說我累了。

他就說 好吧 晚安 明天再說!

然後呢 上班時間他打了N通吧--+

我都沒接~到了吃晚餐時間 我才有接~

他說他剛剛跟朋友去吃麻辣火鍋,有包ㄧ份要給我吃~

叫我過去他家吃 跟我說了他家地址(他搬家了,因為有一段時間

他們全家搬去台中,現在又搬回台南ㄌ。只剩下他留在台中)

但是我沒回應他= =

下班時間到了,我跟男友出去夜市買吃的。

他狂打了10幾通!以為我真的要過去他家嗎= =?

還是怕我迷路?

後來我怕他一直打來,我都沒接他會生氣。

又傳簡訊給他~我跟男友在夜市。

他就沒打了~但是早上八點就又開始打ㄌ--+

這位先生 有那麼閒嗎?

是非要看到我不可嗎= =?

更誇張的是 我以為他到下午應該就會坐車回台中,所以就傳簡訊

給他叫他小心座車~他回傳 叫我給他我公司的地址 他要來找我

@@!整個傻眼~~他是怎樣?太久沒看到我?所以想看我?

後來他遲遲等不到我的回應,打通電話過來。

我ㄧ開口就罵他 幹嘛要來啦= =?

不要來啦~~吼!

他說我要買菸啊~我說去7-11,他說要買飲料,我說

7-11也有賣ㄚ 何況特地跑那麼遠 來買菸買飲料?!

後來 他就放棄了,說我要回台中了ㄛ!

改天ㄧ定要出來ㄛ!!


YA~明天放連休2天捏~~

可以好好放鬆ㄧ下了!!

要看牙醫&剪頭髮&染頭髮&燙頭髮(這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