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憂愁善感了,不知道為啥會這樣子

?!明明就沒有多大的事情影響到我生活上。

但是總會覺得我是不是花了一些錢 在不需要的地方上?

例如好久沒用的"踏步機"還沒穿過的"STAR鞋子"

不知為啥買的髮圈...還有被誘惑買下的保養品。

又想到 如果這些錢 如果存下來 ㄧ定對以後生活有

更大的幫助,但是反省歸反省...我ㄧ定又會忍不住亂買東西

的- - 像上次去看AFU就花了300元買明信片,當然這對我來說是個紀念~很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問題 明信片跟海報 要收在哪裡?@@ 有太多東西 已經放不下了!

像之前有許多KITTY娃娃跟雜物(可愛小東西之類的)

因為搬家 全丟了~現在又慢慢收集回來!!


我看阿 我這個人 永遠敵不過可愛的東西,一看到

滴東西 又會忍不住買了下來。

荷包就這樣越來越薄拉><

像我這個月薪水 就沒拿去存在郵局--+

但是因為還沒去用牙齒 所以錢還是在的!!


今天發生一件我覺得很氣的事情 就是有一個客人他

背2個大包包進來買東西,老闆娘說他很可疑~叫我等他

來結帳時 順便查看他的包包。這...不好吧!!

怎可以隨便無賴別人呢?感覺很不尊重客人,所以我沒這樣子做!但是老闆娘就很生氣問我幹嘛不這樣子做?

我說:"我覺得這樣子不好ㄝ,加上剛好客人又ㄧ堆在那邊

等我結帳。如果我停下來檢察包包好了,如果有查到他有偷

東西 那還好 那如果沒有的話呢?叫我如何下台階?

客人又ㄧ堆 臉往哪擺 人家會不會以為這間超商

很不尊重人。"


前陣子看到新聞,TANK的姐姐因為心臟病過世了!

我覺得很遺憾~~這是家族遺傳的病症。

所以TANK也有,只是比較幸運沒有意外發生~

不過當他知道他唯一的姐姐發生這樣子的事情,對他來說

當然是ㄧ大打擊~所以新專輯公司也宣佈延後發行。

希望TANK要好好照顧身體~他的創作 總是給我很大的

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