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人....提到他就真的很無言...==


第一次遇過那種人...ORZ!!!


第ㄧ天上班正常但是呢第2天請假ㄧ小時第3天更誇張了,


直接不來了。請假~第4天又正常了!!但是...今天第5天


更離譜是...來2個小時請2天假- -||


你說誇不誇張呢?@@!


今天早上終於把"改造野豬大計畫"這部日劇看完了!


真正了解到"友情真偉大"這句話!!



劇中的野豬也滿可憐的> <


為啥每次看什麼日本 韓國片子阿  總是


有人被欺負呢?!難道真的是這樣子嗎???


他們很愛欺負人嗎?想到就可怕!!


不過還是有許多令我感動的片段~~~


山P真是帥ㄚ~~~(大喊中)~^^


今天把16號去看AFU的照片上傳囉!!


不過只有拍3張而已=ˇ=


沒有拍AFU本人,因為看他很忙 很不好意思拍啦!!



附上ㄧ張我最近拍的照片吧^ ^


臉上都是亮亮的蜜粉=.=||撲太多ㄌ...哈哈!!


{###_homi1228/9/1139666974.jpg_###}

今天跟同事有點小尷尬耶> <


就是因為我每天都是被男朋友接上下班阿!!


所以我有好一陣子沒碰到機車了~"~


但是老闆他們要買飯都會叫我們去買啊


(偶爾他們也會自己做菜拉)


今天那個同事阿就說他車快沒油了,不想去買啊!


(我剛好今天晚餐沒吃 他吃泡麵)


死都不要買就對了,老闆娘就說你用走去買阿。


害我很尷尬- -因為我不能幫他們去買!


後來老闆娘跟老闆說這件事情 他應該很火大吧!!


...我知道我也有錯~~> <但是我沒有像那位同事那麼有勇氣


反抗他們...獅子女果然很狠!!!感覺有點計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