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持續有在跟某個人聊天,感覺很奇妙。

 

聊了很多,有一些想法,我選擇放在我心裡。

 

不想提起~

 

也許這只有他跟我能夠了解..

 

他生日也快到了,先祝他生日快樂吧。

 

雖然他有跟我說他想要回台南過生日,但是目前有些困難沒辦法下來過。


他當時沒答應分手嗎?!應該有吧~

 

那他為啥還反問我說"我有說好嗎?"

 

害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12/5號又要開什麼鳥會了,真的很煩

 

沒事情搞一些事情出來,搞的大家都不高興!

 

幹麻呢?我覺得工作待遇不好就算了阿 同事之間

 

相處開心比較重要。老闆阿 不要在摳門ㄌ

 

請再請一個新人喔!不然大家會累死ㄉ,到時候

 

都走光了,看你還如何ㄐㄧㄥ下去!!!!


最近都失眠,都早上才睡 然後睡一下又爬起床。

 

每天帶著熊貓眼上班,連牙醫都忘了去!

 

前天好不容易把無名變的漂漂亮亮的,個人資料現在是套用

 

櫻桃小丸子樣式ㄛ。非常口愛呢~~喜歡的人可以留言

 

跟我要CSS,回應超過20才會公開語法哦!

 

相簿本是用死亡筆記本裡面的"L"但無名不知道搞什麼東西ㄚ,把我的樣式變成空白( ° °|||)  

 

嗚~~~還人家L拉!(^′) 

 

 

  幻魅幫 ˇ』華麗〃主義∥靜﹌+ 分享ㄖ誌

 

http://www.wretch.cc/blog/gini1211&article_id=3152209

 

推推這ㄍ網誌哦 有許多日劇跟韓劇跟偶像劇可以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