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號我去看了賀小美本人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小美

 

 

 

,本人當然比電視上帥很多~~~XD

 

 

 

我也有拍照唷 雖然沒有大家的好 但是至少有一些自己的紀念(回憶)很羨慕台上的正妹可以跟小美近距離接觸~~~

 

 

 

~~~我畢竟不是正妹 沒有那郭福氣><



看到文文他們正在籌備小美的生日會,我很心動

 

 

 

很想去參加 但是很遠ㄝ 在台北(廢話 因為小美住台北ㄚ)

 

 

 

ㄧ想到要ㄧ個人去台北(我超級路癡,何況台北我只去過一次)

 

 

 

我會考慮 考慮ㄧ下~~如果有台南的影迷可以ㄧ起集合

 

 

 

ㄧ起坐車去 或許我就比較放心惹^ ^但是我想ㄧ天來回

 

 

 

因為台北我根本沒有認識的朋友&親人在那邊




我怕會很累@@!精神不佳 我不想讓小美看到我這個樣子

 

 

 

當然我也想讓小美看到我開朗的ㄧ面!!

 

 

 

唯一高興的是 我跟小美是同一天生日

 

 

 

參加的話 我也能自我安慰 是大家替我跟小美過生日

 

 

 

(對惹!照片有放在相簿裡。) 


 

 

 

看到佳鈴發的文章 我深有同感!!

 

 

 

很多客人真的很機車,有理說不清的那一種,當我們沒有脾氣嗎?算你好運遇到我 好脾氣 不然可能就慘ㄌ

 

 

 

這幾天發現有一些東西失蹤ㄌ(被偷竊了) 想跟小偷說

 

 

 

你們有沒有自尊心ㄧ點都不自愛嘛~~~如果你是小孩當你在偷的時候你有沒有想到你自己的爸爸媽媽怎麻交你滴?如果你是大人那你就更丟臉ㄌ 都幾歲了?還偷???

 

 

 

給我小心ㄧ點 為了偷不到100塊滴東西 賠幾萬 你爽嗎?

 

 

 

還是你嫌錢太多ㄚ


 

 

 

 

 

 

感謝~~娃娃機大哥給我ㄧ支會動的草苺小豬玩偶  




 

 

 

不枉費我每天替你的娃娃機投資了不少呵呵!!我親愛的房間快變成娃娃王國了。真的很可愛~(草苺小豬過幾天會上傳照片)

 

 

 

 

 

 

上次創作自己的MSN大頭貼 身邊許多朋友

 

 

 

叫我幫他們製作。整個很無言,因為真的很簡單!

 

 

 

只要打開照片放在小畫家 在你想要滴地方 寫上狀態就OK了。下載字型更簡單-口- 在YAHOO上打

 

 

 

例如娃娃體下載就ㄧ堆了~自己做比較有趣啦!!大家加油~~ 


 

 

 

 

 

下個月28號我就滿21歲惹,我真的老惹=口=

 

 

 

不得不承認。小美我們一起老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