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lbum.blog.webs-tv.net/homi1228

爆多的相本盡在天空部落格...新增kitty桌布!!

放了2天假期完了

 

 

 

 

 

 

買了星星牌鞋子(因為家x福打了5)

 

 

 

 

 

 

很不錯看呢照片如下↓

 

 

 

 

 

 

今天也跟親愛的去看了鬼髮

 

 

 

 

 

 

真不賴 國賓竟然沒有上映 害我花了近

 

 

 

 

 

 

700= =+ 不過不錯啦 包廳ㄝ!!

 

 

 

 

 

 

全部都沒人 只有我跟親愛的2ㄍ人在看

 

 

 

 

 

 

鬼片~~~好樣的!一開場就被音效嚇到了!!

 

 

 

 

 

 

不過突中有去上洗手間沒看到ㄧ小段

 

 

 

 

 

 

(其實我憋很久喏>_<||| )

 

 

 

 

 

 

因為我怕某個人不敢ㄧ個人看~~~

 

 

 

 

 

 

總而言之 還是不錯看的ㄧ部戲。

 

 

 

 

 

 

有怨恨 有親情 。

 
↑不是鬼髮唷 是陰聲(應該沒記錯吧!?)

 

 

 

 

 

看到一些預告片 天阿!!11月全都是鬼片
-口-

 

 

 

 

 

 

看來我的荷包不保ㄌ~~~又是我最愛看的韓&日的鬼片ㄝ!!當然11/24 死亡筆記本2 我也很期待。 不知道nana是不是會在12月上映呢!

去了夜市 又抱了ㄧ支娃娃回家惹。

 

 

 

 

 

 

雀弟~~~真是可愛呢︿︿我有拍照下來唷~~

 

 

 

 

 

 

終於可以跟凱蒂貓作伴了!!嘻嘻~~


也有去夜市買了ㄧ包kitty化妝包

 

 

 

 

 

 

跟之前我拍的那郭大包包有像"母子"包唷~~

 

 

 

 

 

 

所以現在為了搭配一大ㄧ小 我都拿"母子"包出去

 

 

 

 

 

 

逛ㄌ 小的黑色kitty包現在休養中


我還有一個白紅色的kitty包唷 也是網拍買的!!目前正想買一郭kitty毛絨拖鞋 網路上都沒看見人家賣 真可惜辣!!

 

 

 

 

 

 

明天又要開始努力上班惹。

 

 

 

 

 

 

但是11/4我又放假囉~~要去看賀小美 先生!

 

 

 

 

 

 

真興奮 我終於要親眼看到他惹!!^ ^y

 

 

 

 

 

 

看完電影的路上  看到了大創百貨

 

 

 

 

 

 

逛了ㄧ下 買了3樣東西 粉底.指甲油快乾噴霧.直髮化妝水很便宜辣 150= =+

 

 

 

 

 

 

不過有些是中國製的 我不敢買~~~怕傷到我的皮膚(因為我的皮膚是過敏型的)



下面是我自製的msn大頭貼 請不要複製~~~謝謝!^_^


(不可複製 如需要我幫你做 可留言給我~~~勿偷圖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