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賀小翔事務所提供的照片*

快到了11月惹 也等於說快年終ㄌ
2006年即將過去了

 

 

 

 

走入歷史><看到報紙上寫說 春假預定有9天假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難過阿>W<

 

 

 

 

因為我們服務業生意最好就是大家放假的時候阿

 

 

 

 

也許今年也沒有年假(何況我來這個公司還沒滿一年)

 

 

 

 

更不用說年終金了>< 相對別人至少有領3個月薪水的年終

 

 

 

 

感到好羨慕阿><

 

 

 

 

至少沒有假期也要補錢給我們吧

 

 

 

 

今天跟同事討論他說如果沒有假期也沒年終

 

 

 

 

他就真的不想再繼續做了。

 

 

 

 

我也感同身受ㄝ!!我也想離開囉~~~

 

 

 

 

像晚班通常只有我跟另ㄧ個女生在上班

 

 

 

 

老闆娘也是在晚班拉但是他頂多算半個人

 

 

 

 

因為他都在樓上顧他婆婆..然後9點就離開店裡ㄌ。

 

 

 

 

他也不用補貨 打掃 什麼都不用照樣一個月領薪水的!!

 

 

 

 

 

 

 

 

老闆也不多請一個人 真是造成我們的困擾。

 

 

 

 

如果其中有人休假 還得請我堂弟來代班。

 

 

 

 

那如果我堂弟去當兵了 是不是也不打算請人了?

 

 

 

 

靠我們2ㄍ女生ㄐㄧㄥ嗎? 



 

 

 

 

還有阿 像前幾天老闆娘發現有人偷竊一個玩具。

 

 

 

 

他只對我使眼色 我正在幫客人算帳 也沒注意到他

 

 

 

 

在幹嘛後來他就對那個婦女拉拉扯扯的我才轉頭去看了ㄧ下 他對那個婦女搜身沒有找到玩具 但是我是有喵

 

 

 

 

到那個婦女有放東西到玩具區那邊拉

 

 

 

 

但是我並不知道他們在爭執什麼  何況老闆娘在他面前我以為他也有看到他有放東西進去我也正在幫客人算帳

 

 

 

 

總不能ㄧ直盯著那個婦女看吧! 等那個婦女走了以後

 

 

 

 

老闆娘就一直問我有沒有看到他拿了什嗎東西?

 

 

 

 

我才知道原來他在抓賊阿= =+ 我也才說出 剛剛好像有看到她丟東西進去沒想到被她罵= =+

 

 

 

 

他也沒叫我注意阿我實在很冤望..

 

 

 

 

這就算了隔天他就開始放頌說 要不是我傻傻的

 

 

 

 

他早就可以領獎金了= =+!!他也不想想

 

 

 

 

他要抓也要等人踏出門口外才能去抓才算

 

 

 

 

偷竊不怪自己心太急怪到我身上哩!!

 

 

 

 

還說如果我跟他合作錢對分最好啦 他根本沒有跟我說

他覺得那個婦女有問題 


 

 

 

 

今天生鮮大姐也有抓到小偷ㄝ之前那個人就有跑來跟我們店借過錢 竟然借錢不得 還偷東西咧

 

 

 

 

他是一個耳聾的中年男子被發現之後還一直跟老闆下跪

 

 

 

 

看他可憐叫他賠10倍就好 其他人可要100==

 

 

 

 

所以阿不能太相信任何人 害我對他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