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現在已經凌晨2點多了

 

 

 

 

 

 

明天大概10點就要起床ㄌ

 

 

 

 

 

 

因為11點就要坐火車去新竹ㄌ

 

 

 

 

 

 

期待的六福村終於來臨了!!^_^

 

 

 

 

 

 

親愛的還有跟他朋友借數位相機

 

 

 

 

 

 

不然我來不及買ㄌ只好先借來拍囉!!

 

 

 

 

 

 

為了明天的MP4 我今天下班後

 

 

 

 

 

 

還跟親愛的去夜市買袋子很口愛ㄛ

 

 

 

 

 

 

是凱蒂貓的

另外又多買一個TORO貓娃娃= =+

 

 

 


忍不住買下來ㄌ
因為超口愛的拉^ ^

 

 

 

 

 

 

我有拍下來,等傳輸線

拿來馬上傳到無名給你們看ㄛ!

 

 

 

 

 

 

昨天去武聖夜市玩麻將抓牌的 

哈哈 ㄧ百塊ㄧ支kitty

 

 

 

 

 

 

回家ㄌ

很久在花園玩也有一支 

但是原本要等集滿4點可以換

 

 

 

 

 

 

Kitty化妝櫃的 

沒想到後來在去那攤子 就消失ㄌ> <

 

 

 

 

 

 

可惡還我ㄧ支娃娃辣><||

 

 

 

 

 

 

這幾天有租一部韓劇回來看ㄛ

 

 

 

 

 

 

是張瑞姬的作品愛情餐歌 還不錯看ㄛ

 

 

 

 

 

 

不過全部有41集要看死ㄌ><

 

 

 

 

 

 

每天都熬夜看= =+

 

 

 

 

 

 

會死人的>_<||

 

 

 

 

 

 

因為我們店外有娃娃機

 

 

 

 

 

 

裡面有很多錢幣都是我的投資= =+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我親愛的家Room

幾乎都是我的小玩意兒

 

 

 

 

 

 

越來越多惹加上有些同事抓到都會給我==

 

 

 

 

 

 

好了要來去準備一下東西跟洗澡ㄌ

大家晚安ㄌ!!

 

 

 

 

 

 

3天後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