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親愛的要去上班時 我竟有點不太高興ㄝ>"<

慘ㄌ 我竟然有那種念頭ˊ口ˋ

我知道我不應該有那種念頭才對 應該要替他高興才對

但是心裡面就是會那樣子想~~真的很討厭ˊˋ

因為我就不能常常跟親愛的見面 也不能去他家陪他ㄌ!

除了親愛的放假的時候 才能在一起吧^ ^||

以後沒人幫我壓腿ㄌ 怎麼做仰臥起坐?!

好吧 以後踏步機吧= =+

今天是我同事的生日 所以每個人

都有一個85度C的小蛋糕ㄛ

不過我覺得太甜ㄌ 所以感覺普普=.=+ 

黑森林以前吃都很不賴啊

現在覺得還好囉~

今天那ㄍ壽星 吊到2ㄍ小熊小鑰矢圈 都給我了^口^

哈 應該是我送他禮物 怎變成他給我東西咧= =+

他每次吊到不是很喜歡的 都丟來我這邊@_@"

但是我覺得都很口愛ㄝ...因為都小小的^  ^

我都是用娃娃體或是海報體打字上去的

所以如果大家沒有下載這些字體 就看不到小步打的囉~

會看到普通字體的樣子> < 還有有時候看不到字 

就是代表我是打日文

也代表你沒下載櫻花輸入法^^"

好了 準備跑步 洗澡 睡覺了~~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