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快被無名氣死了  因為網路不穩的關係吧

 

 

 

所以寫了好多篇  要用到上傳照片到文章上面


就會當了

 

 

 

加上我也沒有做備份的關係 所以倒是


花了不少時間呢
~

 

 

 

 有了教訓了 以後要寫大篇文章 請大家一定


要先備份起來
^ ^

 



 

 

 

 

看完了frineds這部日劇 我覺得很好看耶^  ^

 

 

 

 

 

 是韓國跟日本合作的ㄛ  女主角深田恭子 


就是日本的代表
真的很帥ㄝ

 

 

 

 

 不過好像好幾年前的日劇了

 

男主角是元斌 就是韓國的代表囉 真的很帥ㄝ不過好像好幾年前的日劇 


所以算算起來 


元斌現在快30歲了耶
> <

 

 

 

 

 

 內容是寫異國戀情 我個人倒是兩個人長距離真的



很不容易維持啦
!!

 

 

 

 

 因為根本無法常常見到面阿  


我根本不可能忍受這樣子

 

 

 

>___<

 

 

 

 

 因為我很黏人的關係吧 不過我覺得看了這部日劇 


有加深我對韓國的印象

 

 

 

 

 感覺韓國人都很堅強  背負很大的責任  


這也是日本跟台灣無法體會到的不同

 

的國家傳統跟文化吧…

 

 

 

 

 

 

總之還算是滿不錯的一部戲囉…

 

 

 

 

 


 

 

 大家一定有發現吧 無名網誌面板改了 


是的!暫時會先用 無名原本就有


的面板

 

 

 

 

等到我有時間我會自己製作新的面板 


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0^



 

 

 

 
這幾天不知怎麼了 老是睡不著 


常常下班後 到了早上5-6點才睡

 

 

 

 

 然後中午就起床了  因為下午還得上班…



同事說一定是我有心事才會這樣子

 

 

 

 

 但是真得沒有阿@@! 


就是睡不著阿 每天都帶著黑眼圈去上班
=  =+

 

 

 

 所以買了鮮奶 打算每天要睡前要先喝一杯 


希望有所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