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親愛的去中國城電影院



看鬼域跟邪惡兩部片子



邪惡給我的感覺很正義 他寫實在生活當中就會發生的事情



例如家暴 學校被長輩欺負..


但是男主角還是堅持反抗 雖然遭來更多的不平跟欺辱


但是也因為家庭跟學校的不公平待遇 讓他想成為一個律師~


也是不有教育性的片子啦  還不錯^^





第2部鬼域 一開始因為音效的關係 還真的滿嚇人的


後來就變成搞笑片ㄌ= =+



因為那些鬼 真的感覺不像鬼 像殭屍ㄝ..~"~



這部電影也有讓人值得省思的地方ㄛ~




在我們生活中或許很多東西 跟人 事物 會不經意被遺忘



或是被遺棄ㄌ 他(它)們都會到一個遺忘城市..



例如棄嬰 自己小時候的玩具 愛人...等



有時候或許遺棄卻是自己 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而已...



這大概就是我看這2部電影的觀後言吧!!






我的"好朋友"這次很奇怪ㄝ..


只來了3天!!第一次這樣子...


很好奇的上知識去看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


有人給了這樣的回答


長期熬夜 壓力大 都會造成這樣子的情況


也許我就是因為這2ㄍ原因 才會這樣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