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上來寫日記了~"~


我每天主要寫的日記都在AIO


但是呢 那邊也已經滿了"150篇"


所以呢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在無名上打日記囉^^"




這是RO新的職業~"跆拳道"~

很不賴吧^^ 可愛捏~~~

圖片那個就是我新練的跆拳道哦!!






好吧..切入主題 "近況"..


嗯~~一個月只能休四天


要常常配合輪班 所以小步能玩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每天睡覺沒超過6小時吧=.=||


其餘時間都花在陪我男朋友還有勁舞團上面吧~


跟同事們感情都很不錯^ ^哈哈 當然是因為我人


很好 很好相處..XD 因為已經很多新人都說想跟我一起上班~"~


這...我能說什麼呢?


我是很高興聽到他們這樣說辣


但是不可能都跟我排一樣的班阿>"<"


我們偶爾會ㄑ吃飯 喝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