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開始上晚班了

上晚班根本就不能跟親愛的出去逛..

中午自己弄吃的 晚上回來就11點了

玩個電腦 差不多就3.4點了 睡到10點起床

開始上網買一些轉蛋 我這一年來 常常上網看東西

買東西 買了不少說~有的真的比市面上便宜很多啦!



唉= =我五月份本來有6天假 但是公司非常缺人

所以只能先休4天 留下2天6月在休~"~

但是這樣我就有連續2ㄍ禮拜都在上班 沒休息= =+

超累的說!!也只能這樣子ㄚ 不然不配合

也不能運作>_<||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犧牲 假期改來改去的

要是事先有排好事情 那不是很掃興嗎?@@!

親愛的叫我換工作 但是好不容易已經習慣了

不想再換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了~覺得很麻煩ㄝ..

好了 先寫到這囉 我要來運動 洗個澡 準備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