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娘看到我 大叫 你瘦了= =+

有嗎@_@|||但是我體重機...都是再那邊附近搖擺...

有時候-1.-2公斤 有時候又沒減了..

真是奇怪ㄝ 難道那個體重機 故障= =+?

早知道買電子ㄉ就好了阿 

不用一直用眼睛一直數 電子多方便阿直接會顯示幾公斤= =+

嗯 下ㄍ月有多餘的錢要來買微波爐跟電子體重機

ㄏㄏ 對吼 也要買kitty手錶= =+ ㄟ害 越想越多要買

對吼 還要"配隱形眼鏡"這個托3ㄍ月ㄌ= =++一個比一個

慘.....>口


↑X光女中的美女一枚 在AIO發現的^ ^

昨天那個人打電話來 嗯=  =真不賴 用隱藏號碼..

一聽到那個聲音就知道是他打來的...-   -

他說我好久沒開這個號碼ㄌ 嗯 你是打很多次嗎= =?

問你找我幹嘛?你說下次在打給我 一定要接

接你的頭啦 你這個壞人ˋˊ 我不想接 你知道嗎?

當初 你傷我傷的好重 為你哭 為你心痛的日子
 
已經多到數不清了..如今你還打給我幹嘛?說 你有什麼目的..?

我現在很幸福 我不希望你來破壞 好嗎?

你不是也有你的幸福要追求嗎?

那不是很好嗎?彼此都幸福這樣 難道你還不滿足?

那只能說 你真的太貪心 太自私了!!!!



昨天有3ㄍ人來公司應徵 每一個都隔天上班

每一個隔天都沒有來~"~aㄟ害!!

今天又來ㄌ3ㄍ應徵的

拜託 明天至少來一個咩>""<

不然我的端午節不能休.......>口<|||

那就不能跟親愛的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