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0號是我跟你正式交往的日子 

今天也是20號 剛好一個月惹..

雖然只有一個月 但是感覺跟你認識好久好久了哦..

你覺得呢?

最近親愛的 都很忙 要加班..

嗯..辛苦你惹ˊ口ˋ

那累了就要早點睡覺丫 不要拼遊戲惹..

早點睡 早點起床 精神才會好丫



不然 每天遲到 錢都扣的差不多了-"-

電話打給你 都沒接到..真是火大!!

在不接 以後不打惹--+

每天固定會去AIO寫日記跟回留言..

慢慢的 足跡也多了起來ˊˇˋ

有點小感動..我每天努力寫的日記 果然沒有白費惹..



有一個人很奇怪ㄝ..

說不要傳簡訊給他..OK!我辦到了..

但是你呢?你還打給我幹嘛啦..

這不是出爾反爾嗎?

老娘我不爽接啦!!說好的事情 不要這樣子嘛!

你有你的幸福要追求 我也有我的幸福要顧呀~

大家互不相干 不是很好嗎?

你什麽時候變成說話不算話的人??

真不像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