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姐姐&路小比)

今天傳簡訊問親愛的說想不想我?

他都沒反應 傻眼@_@"

即時通問他 也裝傻...

後來說 天氣熱 不想想太多= =+

先生 這跟天氣有關係嗎?@@

又扯到那位小姐...關她屁事阿...?


害我快哭了....>""<

賠我眼淚來啦 很貴ㄝ 好久沒哭了 都忘記哭是怎樣
了..

今天被親愛的氣死啦ˋˊ 現在還有點火大說...

無言到了極點 還傳了一個很無言的簡訊給他 他叫我
馬上滾來即時通= =+ 我很聽話 我有上...

誤會一場...拜託 是他不會講話ㄝ 這話聽來誰都會亂想 笨蛋一個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