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你交往不到一個月..

但是越來越依賴你了..每天要跟你在即時通聊到很晚很晚..

才捨得去睡覺..每天上班有空閒就傳個簡訊給你..

你也會乖乖回覆我 還記的嗎 有一次你都沒有回我

我就生氣了=.=" 你還說你很無言..

因為我在乎你呀..所以才會這樣子失控生氣了..




我很喜歡觀察別人一舉一動..

尤其是親愛的呀~XD

嗯..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很怕我生氣不理你..

因為你珍惜我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人都是互相的 對吧?

現在說愛 還真的有點虛偽..

不過我知道 跟你說愛你的時候 我可能真的會變笨了..

因為這也代表我陷下去了 所以到時候 你不可以笑我

傻瓜 豬頭哦 因為都是你害的>""<



你呢? 有對哈尼加分嗎?

還是扣分呢? 呵呵...>Q<

如果哈尼哪裡有錯 一定要跟我說哦 

我會努力改進...^Q^

親愛的 我們要好好加油 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