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錢=大失血..
今天早上一去  疑?今天只有我? 表姐呢? 放假嗎?
-- YES~他連休2天..但是他昨天沒跟我提過ㄝ..不然今天我就會早一點上班了..今天清明節..嗯@@一大早開門 嗯= =不錯 超多人衝進來..
真害 剛好我發票剩下一張..本來另一個同事也應該8點要來..但是他睡過頭 9點才來..嗯~~不錯!!挑這種節日睡過頭...雖然他好像天天都會遲到10分鐘..
害我真的是手指運動..算錢超快..--+
嗯 昨天寫日記說 讓我忙一點 今天實現了..
真快..>""< 快到受不了..


剛剛跟親愛的去特X購大血拼..
還好 只花了400多塊..
今天親愛的去彰化掃墓 買了10顆肉圓給我..
嗯..爸爸說不錯吃呢~3Q啦︿︿
還有呀 今天去7-11拿網路訂購的羊咩咩產品了..
不錯用ㄝ 我的臉好髒..用去角質ㄉ 都黑黑的說..
感覺我的臉更白了 哈哈~˙ˇ˙



明天下班好多事要忙 要去買袋子 衣服 褲子 內在美..對了 還要去配隱形眼鏡..
剩下2天 劍湖山我們來了囉..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