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老闆把我們每一個員工都較過去會議室聊天~

嗯..問問意見而已吧..之前有人說要辭職到另一個賣場做 沒想到離職的前一

天 卻說要留下來...結果呢...要走的人留下 不走的人卻說不作了 
做到今天-.-"

現在是什麽情形...@@

今天去全家領了前天在網路上訂購的指甲油組了...

感覺滿可愛的

全公司的女性朋友...都迷上牛爾的化妝品跟保養品..

已經聯合訂購-.-++我下個月有錢 也要加入>口<

他們說很便宜呢 我也有去網路上看過 評價也還都不錯...

價格公道...XD

離領薪水還有5天 荷包已經乾了>""<



本來明天跟後天要上晚班的 但是我週日想上早班

所以跟會計討論排一下...哈哈 週日早班...星期一也早班>""<

我還是喜歡上早班 感覺比較有精神..

雖然前一天都會很晚睡 會有一點累累的 但是早上比較好...

晚上雖然比較短 但是要掃地 拖地 掃廁所..

感覺就很累-0-" 如果站櫃檯的話 還要再下班前算錢 超趕的..

(又一堆人鄧著你看 還滿怪的>""<)



草莓濫掉了>""<

好浪費哦...所以我就挑一挑 比較不會濫的 洗乾淨吃掉=ˇ="

真是奇怪了 放在冰箱那麼多天 也沒人要吃=.=

我也忘記有草莓這回事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