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路 香妃生意超好...買個炒意麵等個快半小時
- -
但是很好吃~~︿︿
* 我們店 又開始一波新的特價了..
到4/26號為止 請大家多多彭場...謝謝!
(看到小步 請打聲招呼>///< )
* 今天終於看到之前覺得很帥的陳列業務...
覺得...嗯~原來是背影殺手一個--a
* 已經到了月底 快領錢了 真期待 要買一堆東西(淡妝品跟臉部清潔需求品)
* 徵人...台南大立仁和店徵求男員工一名
30歲以下佳..有手排駕照優..意者請留言 或是
伊妹兒到我信箱 我會與你聯繫..



* 昨天發現一個日本名牌"黑龍堂"
希望有用過的人 可以留言跟我說 好用嗎?
哪一種可以買來用看看~3q︿︿
* 親愛的 今天開始加班..
所以這陣子只有星期六跟日可以見面~
沒關係 離去劍湖山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期待!!
劍湖山 我們來了>0<
* 今天跟弟弟他們看人肉叉燒包系列 感覺好噁..
快吐了-- 簡直就是變態 ~(吐)
* 加入yahoo知識檔案..
回答一題有關第3者的問題..



哈哈..以上是轉貼至我的aio交友日記..

偷偷告訴你們 我每天都會上aio寫日記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ˇ=

http://www.aio.com.tw/ai00030114

這是我的交友檔案~ 歡迎大家來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