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我在8818用手機拍的..

遠哥說拍的不錯..有廣告的感覺.XD

哈..8818的同事們有看到這個 請幫我跟你們老闆收廣告費黑..

不用太多 10次免費到店裡面消費就夠ㄌ~"~



這張是我買給我弟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裡面還有布丁 還滿好吃的 丹比的蛋糕

應該都不錯吃吧^^"貴貴的~



我承認昨天的我 大概是神智不清...也許是太累 有點想睡..

整個恍惚...>""<才會跟遠哥逛到4點多= " =

回來被我姐唸...(我馬上裝作睡著)

說我一個女生 玩的太晚了吧="=

好啦 有再反省了啦ˊ口ˋ

嗚...明天休假 晚一點回家也要念...

沒有下次了啦ˊ口ˋ

害我ice沒喝到 就趕著回家...>口<"

昨天真的暴冷啦...我們還跑去安平吹風吃東西= " =

經過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是白痴...-口-




昨天看到鏡子好慘...天阿 我生理痘怎還在= =?

快點消失啦..煩ㄟ 太冷整的臉看起來像白紙...

跟鬼一樣 然後加上生理痘紅紅的...

嗯= =有點像紅豆豆花~'~

看來不能在晚睡了...要再12點前睡覺了!!



11號6點多有通未接來電..

我知道是你打的..但是我打過去 你說沒打

但是打錯 有可能還打2通ㄇ?@@"

打就打幹嘛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