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獻上LULU大大畫的新作品=ˇ=

想看更多有關LULU大大的消息 可在右邊找到

LULU大大的天空部落格唷~~^ ^

嗯...月底了...=口=

有一個同事因為要去大陸...

所以今天是他最後一天上班惹..

我工作也快一個月了...跟他比較聊的來=口="

有點...怎麽講呢?! 我也不會說..

覺得很可惜吧~



今天我問他說 你明天不來了唷?

他就說當然呀 今天最後一天了=口="

他就說 吼 你會想我ㄛ= =|||

然後我就大笑 說你想太多惹ˊˋ"

嗯...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大哥哥

狠有耐心的教我..XD

真是滴 沒跟他要電話>_<"

不過我也不會打吧 國際電話ㄝ>""<



嗯...他離職 就換我上晚班了

真是討厭...>""<

現在晚上好冷唷>口<"

加上晚班事情好像都做不完...=.="

早班比較輕鬆(早班幾乎都站櫃檯)

等34大哥哥會站櫃檯 我就可以回歸到早班吧~@口@"

我也不太懂 常常輪班..=.="



今天下班要騎車回家時...

天阿~~~車在陸上停住ㄌ...>""<

打電話回家求救...= ="

哈哈 弟弟來拯救我ㄌ..

平常對你好 總算有點回報了= ="

今天老闆娘真壞...說要介紹義美的小開給我認識= ="

我就說那又怎樣~"~我又沒看過他...

呵呵!!真是愛開玩笑阿@口@"

我跟有錢人無緣啦ˊ口ˋ

還是當個平凡的女孩就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