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打了這一篇文章..

我知道會有人離開我..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出來~"~

兜..對不起=口=

我好像對丸子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也不會說..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

總之..很像我所期待的那種感覺吧~>""<

希望你能諒解我>口<"

至於我跟他再真實上會不會變成情侶

我想..這一切還是個謎...XD

不過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唷(NO~應該是姊弟)

最後還是跟你說聲

抱歉~"~希望上線看到你 

還能跟我打招呼唷~~^^"


今天站收銀員一天..

我發現我好像幾乎都會用了~~~^ ^

可喜可賀..XD

多了一個晚班的男生(34歲)

以後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Q_Q

呵呵~~明天上晚班~3點到10點半..

可以晚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