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半就下班了=W=

因為早上8點就上班惹~

老闆叫我明天10點上班就可以了

所以說呢 明天下午6點半才下班..

因為最近店裡面增加賣麵包

所以我也要開始幫忙包麵包 切吐司之類的..

(廠商都是下午送麵包過來呀..)~"~

好怪的行程...-.-"



所以我才到現在快一點還沒睡覺呀=w=

不然應該早該睡覺囉..

今天很期待惡作劇之吻

因為是完結篇的關係吧~

看了感覺阿金真的好癡情...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非常喜歡阿金那種男孩子~

真的很令我感動跟貼心~^ ^

汪大東真是可愛~~~XD



2007年惡作劇之吻還有續集唷~"~

日本還沒有續集呢~"~要破例了!

到底湘琴跟直樹婚後婚姻有什麼變化呢?

很令人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