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我手機拍的(新買的手機 還可以聽MP3ㄛ)

很美吧^ ^..

好多人去拍說...(都是情侶較多)

真是傷了我的眼睛..ˊˋ

(一個少女孤單自己拿著手機拍向日葵=.=")

真的好怪ㄋㄟ~~啃ˋˊ

管他的..還是要拍啦!!!

還有自己拍了2張個人照..

下班後直接就去拍了..

所以不能打扮一下~"~

也比較真實吧~^ ^



(我的眼袋還是好重ㄛ>""<)

我發現我眼睛越來越大...(錯!是越來越腫= =||| )

好久沒戴隱形眼鏡..明天要戴眼鏡去了ˊˋ

眼睛有點小痛說ˊˋ"



越來越多人說小步我很另類="=

會嗎?我只是一個平凡在不能平凡的女生了ˊˇˋ

有人說我看起來小小一隻..腦子裡面卻裝了很多東西>""<

會寫歌 會畫畫 會網頁...盡量什麼都會..=口=

呵呵 本小姐還想學會電吉他..

想自己寫歌作曲子自己唱= ="

但是電吉他一把要好幾萬呢..>""<

HYDE那把真是帥呆ㄌˊ口ˋ



其實呢..我也有很多不會的丫

例如煮菜(簡單的我會拉)

跟男生撒嬌..化妝..

拍照怎麼擺姿勢(疑= =好像離題了)

總之呢..我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XD

大家要多多指教~XD

明天有燈會 聽說有王心凌

我可能會去看看吧~好久沒戶外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