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大大畫的 真的超級Q拉︿︿

今天跟我老姐出去買飯 經過崇德路..

天阿~~好漂亮ㄛ..一片太陽花圃ㄝ!!

真的超美的˙ˇ˙

我決定惹..明天或是後天帶著我的照相手機

去拍給大家欣賞一下~~(主角不是我ㄛ)


原來..在各大查詢"星夢"2ㄍ字

在第一頁就可以看到我小步的天空部落格ㄌ..

ㄟ害..我的真面目都被大家看光光了~

ㄘㄟˊ 真不好玩說~>""<

呵呵..不過也不錯拉~一上線就有人跟我打招呼...

我根本就不認識對方-W-

還有更過分的ㄟ~一上線就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合防具

和武器..疑?不認識我..竟然可以信任我丫?

真是一大疑惑..不過我還是幫忙ㄌ~"~

(天生雞婆型..) (汗)


在星夢上...遇到一個跟我很愛鬥嘴的男人ˋˊ

呵呵..不過也挺好玩的~~

看過視訊惹 還OK囉~"~

他本人看到這句 可能又要挖苦我ㄌ~

先來酸了~~呵呵!!


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了..

ㄟ害~~呵呵

要推薦大家看一個很感人的短片..

http://www.7k7k.com/flash/3905.htm

小美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卡通版..超感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