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沒有出去玩的爽快呀?

我狠乖...只有電腦陪伴著我>_<"

(孤單美少女一枚~~XD)

因為人家約我出去 我也懶的出門惹...~"~

今年過年還下雨...="=

去去去..

轉到正題了~~^^"

昨天再即時通遇到國中的死黨

她已經是2ㄍ小孩的媽咪了~~

他之前好像7X公斤吧(未生子之前)

現在她跟我說 她變很多

有超過100KG~~聽到差點沒昏過去=.="

這樣會害我更不想生小寶貝ㄝ>""<(((淚

真的會變的那麼恐怖嗎@@|||

真難想像...100多公斤怎麼走路~?

決定了~以後認養小孩 不生了~~

好恐怖..加上我又超矮..=口="

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