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昨天再及時通 以前國中的班長
敲我跟我說2/5號要去國中同學會..
去年也有辦..但人不在台南..
所以沒去參加..今年我會去嗎?
我也不知道ㄝ..有點緊張ㄋㄟ~~
好幾年沒看到他們了..
各位 我該去嗎?

昨天跟爸爸去仁德..
看見三菱的公司..
不禁又讓我想起你..
你曾經待過的公司 我幾乎每天都陪你去上班
當你的小助手..
那時候真的很甜蜜..
交往期間 你說你對我是最好的(你交往過的)
現在想想..好像是吧@_@"
你對我的好不是物質上面的東西
是內心的感動..當我感到無助
你會擁抱我..
這比什麼還要來的有用...
(也許是我太容易滿足)

感謝每一個愛我的人...
(剛剛唱完蜜雪薇琪的謝謝你 突然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