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開電視 看到makiyo跟康康
主持的男生女生配..
鏡頭帶到男主角那邊
我傻眼ㄌ..4號!!!
好像貢丸..臉型跟髮型真的好像~好像!!
連動作跟表情都一模一樣..
身高也差不多@@
但是名字跟年齡都不一樣>_<
突然覺得 我好幾個月沒看到他了
心裡頭還是不免酸酸的~"~
『他..過的好嗎?』
除了我生日當天傳了一通簡訊後
後來就沒有消息了..
看來我還是很牽掛著他...= =a

雖然在別人眼中 他是不配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但是我知道其實他很怕寂寞也很怕孤獨
所以更需要另一個人來陪伴他 希望他能珍惜
身邊的人 不要在犯錯了 這樣才能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