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冷的啦...
希望大家要外出的時候 多穿幾件衣服
跟外套唷~~~>""<
不然真的會感冒...到時候可是會很痛苦的~~
呵呵...最近瘋狂練星夢...=ˇ=
真的狠迷耶~~~有種回到剛玩RO的時候呢~~
很新鮮 很有人情味...
當然也很LAG 很會斷線=口="
在星夢中 我有一個公 他叫"兜"
呵呵...是笨小孩介紹給我認識的~~
玩RO 3年 也只有波力豬是我唯一的公...
後來他跳伺服器了...我又跟貢丸交往
後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婆了~~

兜 雖然比我小 但是在遊戲上
很照顧我>___<
真的很謝謝你唷~~~^ ^
相信以後我們的默契跟感情會更好~~~XD

昨天問一個某人說照片上那個是他嗎?@@
(因為我見過他本人 覺得照片上不是他本人呀)
他竟然回答我"關你屁事"
嗯...我沉默了~~=..=
有需要這樣嗎!!(真的很氣)
剛剛把他即時通的帳號刪掉了..
就算你年紀小 口氣也不應該這樣吧~~
你簡單答是或不是 不就好了
幹嘛說關你屁事
沒錯啦~~是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問一下也會死嗎~~
OK...那我也不需要你這個朋友了...
我不需要那麼沒禮貌 沒大沒水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