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玩的一款遊戲..
叫做"星夢"..
有分很多種族&職業..
真的很可愛唷^ ^
我是玩古米族..(就是矮人族)
我玩補師..=ˇ=
(我太愛補助型的職業惹)
1-10級是初新者..
10-30是見習者..
30才是真正的職業...>口<
這遊戲很難賺錢..也可能是新出的遊戲吧
所以會覺得很難賺錢..
想當初玩RO也是一步一步慢慢來...^0^
這遊戲會吸引我 是因為裡面有很多任務
如果有人有興趣玩看看..
可以到台灣星夢官網下載&申請帳號
終生免費的唷~~^口^

這一年又快過完了..
大家打算要去哪裡跨年呢?
如果下雨的話 可能在家看電視倒數吧~
呵呵...沒情人阿= =||
真可悲@.@"
好久沒看紅白囉 今年看一下吧!!^0^
在這祝大家2006年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